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4月4:無聊

今天是最無聊的一天,
因爲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發生,
不過我發覺原來Produa Alza蠻好駕的,
它的設計我很喜歡~~很特別~呵呵
不過我還是會選擇proton persona或者inspira~
我看過價錢了~~一個月大概是1000左右,
雖然貴了點,但是希望可以找很好的工作^^


昨天sned了3份resume~~結果今天的mail box
竟然變成sending fail....
氣死我~~我就用gmail去send,反而可以~
我不知道是hotmail的問題還是什麽~
今天send了馬上就有反應~不過要我send resume in word form給他~
希望明天可以有好消息~
不希望再這樣無所事事下去了^^保佑保佑~~


晚安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