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4月27:習慣 / 無用

我在想,
當一段感情到了某個時段
不管是1個月、2個月、3個月、半年、1年.....
是不是都會成爲一種習慣呢?


習慣孤單時有人陪伴
習慣每天有人的信息
習慣傷心有人一起哭
習慣開心有人一起笑


當有一天有了變化
會不會不習慣呢?
會不會因此而不開心呢?


我覺得會吧~因爲習慣,真的很難戒掉
真的很難習慣沒有這些“習慣”
說習慣的人,我相信他的心態一定是放棄了的心態


所以我有時候在想:
現代人不想分手,
到底是因爲你還在愛著他
還是因爲你害怕失去這種“習慣”,而害怕孤單呢??
沒有答案,因人而異,
我自己呢?我也不知道...
呵呵....


21嵗了15天,我還是每天都爲了愛情而忙,
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沒有用
工作找沒有、事情也做不好、
媽媽又一直擔心我,看著我無所事事,
本來還想說換電腦、換電話、還有儲蓄去臺灣讀書的零用錢,
現在遊手好閒了幾個月
不要說換電話,吃飯走街的錢都沒有,
我覺得我很失敗@@


這完全不是我的作風來的,
幾個月真的白過了
看著朋友們為自己的事業、理想去奮鬥
而我只能在家煩愛情,怕孤單>.<
haiz...爲什麽會這樣?


這個星期五又去面試工作了,
希望老天保佑,我面試成功啊~
不然我的目標又不能達成了@@
要繼續做廢人了><


保佑保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