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5月11:心痛

今天,偶然發現你對我的善意謊言;
說真的,一開始我真的難以置信;
我真的很難過,真的很心疼,真的很心疼;


不過知道你的苦衷之後,
我覺得這一切是我自找的;
如果當初我不是逼得太緊,
也不會像現在這樣,
你挾在友情和愛情之間,
做磨心.....


以下是我的心底話:
我要你12點前回傢,也只是希望你可以生活作息正常一點,
畢竟你的年紀也不小了,而且照顧全家的責任都在你身上,
如果你自己不調好自己的身體的話,那怎樣照顧家人呢?
其實我也不喜歡自己的性格,我的用意是關心你、擔心你而已.....


也對啦,畢竟你們經歷了許多許多我不知道的風風雨雨,
感情就好像親兄弟姐妹一樣,你突然閒掉隊,
也難怪大家會無所適從,
我相信我們的感情一定沒有他們深厚,
你說你不能沒有他們,我了解;我明白;我知道;
只是我的想法是:無論你們多要好,
女的始終會嫁人,男的始終會娶老婆,
到時候他們也有自己的家庭去照顧,
大家都會各自忙各自的東西,
只有情人才會(可能/或許)和你接觸的時間比較多,
如果是我,我會比較注重情人的感受。
當然,我也不會放棄與朋友見面的機會的~~


好啦,心底話講完了~
從今天11/05/11開始,
一切恢復像當初剛開始交往的時候,
你~繼續過著你的生活;
我~不會再監督你的生活~
偶爾在你需要我的時候,我就跳出來給你適當的問候^^


**祝我開工大吉咯~~晚安各位
**這個時候讓我想起很多很多的回憶:
214家變的事情(你我一起崩潰的情景);
每一次搭巴士下去找你的時候(原來我已經下去有10次了哦);
每一次搭巴士回家的時候所留下的眼淚;
第一次去馬六甲旅行的時候;
一起吃農場炸雞的時候;
一起去湖邊吹風談心的時候;
一起唱歌、看戯、走街的時候...
真的很懷念哦~ ~
不知道接下來還有沒有機會呢?呵呵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