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5月19:近況

開工了8天,感覺如何?
感覺不錯咯~雖然每天都很累~而且有時候工作很辛苦@@,
可是至少空虛的感覺不見了,寂寞的時候不再了,
心情也好了一些...
.
最近值得開心的事,應該是買了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:iphone4白色^^
我的小小白出現咯~哈哈~
終于擁有了它~很開心^^
遲些update小小白給大家看看^^


至於愛情,
最近相當平靜,
不知道是壞事還是好事,
開始模糊對愛情的定義、感覺,
到底愛情是什麽??
關心?想念?緊張?分享?
有時候不知道對方怎麽想,
也不知道自己的行爲是否正確,
縂覺得,我和他之間出現了問題,
是我不敢面對這些問題?還是我想太多?
不知道了~接下來~各分東西~各有所忙~
我也不敢想太多~就順其自然吧~~


各位加油咯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