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5月7:害怕

如題:害怕


對愛情,我覺得我已經漸漸失去了耐心
一次又一次、一而再再而三
我也不知道,
是我脾氣暴躁(急性子)?? 
還是你不以爲意(慢性子)??


當急性子遇上慢性子,會有怎麽樣的火花呢?
我曾經聼過一個問題:兩個人在一起,
到底要擁有一樣的性格比較好?
還是完全不一樣的性格比較好?


我相信,我和他的性格肯定不一樣,
一個急性、一個慢性...
我的耐心已經被磨到平平了,
你的不慌不忙/不以爲意,的確很折磨我,
我很想恨你、我很想罵你、我很想打你、我很想說分手!!


你自己沒有交代,爲何你還要反過來講我發脾氣,
你覺得你應該被生氣嗎?
好不容易webcam了~
爲什麽你還是很忙?
爲什麽你就不要在乎我多一點?
爲什麽你就不可以以我為先呢?


接下來我要怎麽辦呢?
不,應該是問:我可以怎麽辦呢



3 条评论: